話說我真是個吵架王
連洗水塔的都會讓我跟他吵起來

詳情容後詳述
記錄一下有空再來寫
免得我忘記!!!

(最近脾氣差的很~真是罪過罪過)

==

話說上週有人來洗水塔
由於我家是老舊公寓
不是那種獨立一個圓圓的那種水塔
所以定期會有人過來幫整棟公寓的水塔清洗一番

洗水塔那天
就是我休假在家的那一天
OREO一早就在汪汪汪的不安的叫著
我猜想應該是洗水塔的工人透早就來了
接著便聽到水塔放水批哩啪啦的水聲

我根本被吵的睡不著
他碼的

然後我娘趁著樓梯間都是水
拿著刷子穿著雨衣跑去刷樓梯
囧~

總之忙呼了一上午
總算是搞定了

傍晚我帶著小狗出去散步
發現樓梯間的燈竟然不見了
壞了也就算了
整個燈座也不見?

晚上洗水塔的公司老闆娘來收錢
我就問她燈是不是他們弄壞的
她說她不知道還得問問看
我就說好那妳問我等妳
結果果然沒錯
就是那工人
亂拆燈亂接電
結果整個燈座被他拆壞
還裝傻裝作不知道一樣

當下我娘就說「等你們恢復原狀再來收錢吧」

隔天
弄好了
裝了一個醜哩刮機的爛燈座
老闆娘又來收錢了

臭臉老闆娘:「每戶170」

我娘:「嗯?不是150?」

臭臉老闆娘:「阿就幫你們換那個燈座阿~收個材料費」
臭臉老闆娘:「我還算你們便宜一點了喔~而且沒收工錢」

(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低著頭講話看都不看人一眼)

當下我就爆炸啦~
衝到門口去

我:「你搞清楚耶~燈是你們搞壞的憑什麼我們要多付錢啊?」

臭臉老闆娘:「唉唷你們那個燈座本來就已經快壞掉了啦」

我:「我聽你在放屁~你們還沒來~明明就好好的」

臭臉老闆娘:「...」
(一副不想理)

然後樓下突然爬上來一個人
就是那個弄壞的工人~也正好是老闆娘的弟弟

老闆娘的弟弟對著臭臉老闆娘說:「好了好了沒關係啦~不跟他們計較了」

我又更怒啦

我:「搞清楚耶~是誰跟誰計較啊」
我:「你們沒關係我還有關係咧」
我:「你們以後不用來洗了」
我:「今天合理的錢我不會不付,不合理的哪怕一毛錢我也不會給你~糙!」

(臭臉老闆娘接過我娘手中的兩百塊現金,找了50給我們)
(然後急忙跑下樓)

碼的
不了了之
應該衝下去罵他們的
都是我娘啦
拉著我幹嘛~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