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我的領帶
碼的
有句話叫做女人的衣櫃(鞋櫃)裡面總少一件衣服(一雙鞋)
(廢話?穿在身上啊!)
這一點我想套用在我身上應該也很適用
不知道怎樣
得了領帶癌嗎?
無時無刻都想買領帶
但是講實在話我沒買過任何一條所謂的「名牌」領帶
雖然老是嚷嚷著要買Gucci, LV, Burberry, Fendi, DAKS等等等的領帶
但我一條也沒買過
有三條金安德森
是別人送的
其他其實都很便宜...
還有老爸傳承的領帶咧~

其實好想買好多領帶
但礙於經濟因素
每次都看了好多名牌領帶以後
再去找便宜的、款式很像的
囧~

等我發達~
看我不買滿整櫃子的領帶XD

==

最近一直在想350D要不要賣掉
但是
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這陣子一直在看IR攝影的相關文章
想想
把機身拿去改IR好像也不賴
(想知道IR攝影是什麼的~可以去估狗查一下~)

只是350D如果改了IR
那我又有藉口要買新機身了XD
7D啊7D~快現身吧~~~XD

==

這幾個星期手機跑得特別卡
又興起了換手機的念頭
好死不死
Mobile01前幾天就給我來了篇Samsung i908的文章
碼的~不看還好
一看就中毒..................
整天都在想著要換機
囧...

==

其他慾望還有好多阿~~~
想買的東西好多阿~~~

阿對
還有NDS、隨身硬碟、袖釦、手錶、外套、球鞋、金絲貓...

哈~~~
我瘋了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