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步...
都在不停的往前...

邁開的每一步
間距不相同~同樣的頻率也不同~
是不是象徵著最近的生活
不管是工作、生活、感情
都沒辦法調整到能協調的並存

工作的忙碌與繁雜
生活的沈悶與枯燥
感情呢...則是空洞

不知覺的最近
煙又抽的更重了

看著周遭的人
有些認真的工作
有些在為結婚的目標打拼
有些則是甜滋滋的享受著熱戀的甜蜜...

而我卻...似乎什麼事情都沒做好

每每花很多時間理清的頭緒
卻被一通電話打斷
我在想我適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這是一份可以讓我吃飽
讓我有多餘能力照顧家人
讓我有多餘能力還清貸款
讓我有多餘能力存錢
的一份「工作」

但~卻不是我想做的「職業」

也許我該試著從這些繁瑣的事情中
找到興趣~


至於其他生活中必要或不必要的條件
也許就沒這麼重要了...

雖然我還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