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19日
退伍後滿一年開始繳學貸
但其實前年1月19日我就退了啦
因為役期減免的關係
但台銀不知道
所以還是從5月19日才開始算

這一年又一個月
我把工作賺的每一分錢都拿去還就學貸款
除了每一期繳的期金以外
我都有額外還本
今年的年終獎金
除了包了紅包給家人以外
我一毛都沒用
全在過完年後通通拿去還學貸

公司發的點券
我也賣給同事
換來的現金一樣拿去還學貸...

大學四年八學期
老爸說先貸款之後他幫我付
早該想到...
這種夢不應該做...

每學期約貸三萬多
八學期還有住宿跟書籍費用我總共貸了20幾萬將近30萬
詳細的數字我忘了
總之除了定期定額基金外
我存的錢全都拿來還貸款了
當然這中間我還是有亂花錢啦
不敢說自己多了不起

13個月
我還了20多萬
剩下八萬塊
我想要在年底前還完...

加油!!!
雖然有時候覺得別人家很有錢
都不用煩惱學費
手頭上隨時都還有一筆錢可以用
或是隨時可以出國玩、出國留學(老實說我還沒出過國!!!)

但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還是乖乖還學貸
呼!!!


加油威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