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又悶又熱!!!
房間沒有冷氣
我實在是快要中暑了.........

才剛過端午耶
六月初

那我七八九月怎麼辦啊!!!???

回想起來
去年夏天我在幹嘛???

好像也是渾渾噩噩的過
剛來企劃室沒多久
什麼事情都狀況外
就連笑話都插不上嘴

就這樣
一年多就這麼過去了

這一年多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究竟有哪些值得回憶

其實~
每個人是不是都該學著去卸下某些包袱
去忘記一些應該忘記的事情
讓肩上沈重的記憶
就留在過去就好

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記性差一點
不要連對方什麼時候說過什麼樣的話
通通都記在腦海裡面

曾經我覺得要認真去聽一個人說的話
每字每句都放在心上

但其實很多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
馬上就忘了


我好像不該拿我自己的尺
打量著每一個人

輕鬆過
快樂過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