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不是藉口
直接更不是個人的專利

委婉不是虛偽
委婉更不是假腥腥

說話是藝術、是技巧

我不是那種會乘口舌之快的人
也不是那種覺得自己說什麼都很直接、很坦率、很了不起的人
更不是那種只有自己可以直接,別人就必須順著自己的話說的人

懂也好
不懂也罷

不過我做事情都不會把話說絕
更不會不幫自己留後路
更不會要人選邊站
更不會要人只聽自己說,只幫自己說話

說話直接並不代表對人坦率
那不一樣

少在背後捅人

==

同病相憐
但我卻想通很多事情
希望能幫助某些人
自己是如何克服

我不愛示弱
但也不裝堅強

我不需要人人都把我當國王
叫每個人都說我是帥哥我很棒

只有自己克服
才是真的

加油!
活的快樂、自在...不能只是嘴上說說

套句嘿踢的話『要懂得如何去排解不好的情緒』

我想我還在學
不過不需要過渡保護自己

這段時間
我成長很多
希望周遭的人
都快樂點
就好~


==

還是跟騎羊出去有的聊啊!!!XD
真是愉快的週六下午約會

==

P.S.我們真的不是GAY

P.S.2.請勿對號入座

P.S.3.請勿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