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只是充實的週六
這個星期過得很快
學長去教召
大總管朱莉亞去韓國來趟韓劇之旅
天空哥週四週五請假
剩下我跟麥達斯、小玫還有傑瑞老哥

上班的時候好空虛
可是還是做了一點點的事情
小玫那邊標案拿到了...@@
接下來可有的忙了:P

週四的時候跟尼克、安格斯還有我們張老大一起跑去撞球
實在是很久沒去打了
這半年多來只打了這麼一千零一次
久違啦~『鐵人』

不過邊撞球邊聊天打屁的日子
終於回來啦XD
感謝兄弟們陪我撞球
你們的靠背讓我笑開懷

今天週六
早早去公司整理東西
下午跟EP2的好伙伴們一起唱歌
傍晚風塵僕僕的趕去美麗華跟小玫、傑瑞、麥達斯、還有小玫妹跟蕭同學一起看了『美人心機』
重點鏡頭都沒拍啦...(氣)

阿~
漏了
在等小玫他們來的時候
我跑去敗了一件西裝外套
休閒款的
還有一件花花襯衫
挖哈哈~~~~~~~XD

然後看完電影
又趕回永和找牌牌
在那邊聊天打電動

呼~~~~~~~~~~~~

因為有你們
我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