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下班前
經過『喔伊喔伊森林王子』學長的座位
平常我都會跟他打招呼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他看了我一眼就說
『你今天怎麼了?』


『沒怎樣阿』...我這麼回答著

其實下午的時候他就問過我為什麼最近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我也沒說啥

我只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他說『你的眼神很少看起來會這樣耶』
又半開玩笑的說『少了靠背的眼神~實在不像你』
又說『眼神裡透露出無助的感覺』

挖哩咧~
我這位『喔伊喔伊森林王子』學長
你也太厲害啦
從我深深的黑眼圈的雙眼
你可以看出這麼多事情阿

我真是佩服佩服吳佩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