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喔!!!餛飩喔!!!」

這週開始我娘經營了十多年的攤位
在不堪惡劣的地主的騷擾下
被迫歇業了

我娘包的水餃世界一級好吃
從我國小開始就沒漲過價錢
直到最近真的利潤越來越薄
才小小的漲了五塊錢

我們家有賣水餃、餛飩
我外公是山東人
所以我娘包的水餃有道地的北方風味喔

水餃目前有「韮菜」、「高麗菜」兩種口味(玉米、蝦仁另詢)
餛飩有分「大餛飩」、「小餛飩」

我娘是那種閒不下來的人
如果各位有需要
請再跟我說

不方便自己來取貨的
要低溫宅配運費需自付(沒辦法...成本不敷)
回應本篇或至留言板留言

Q1:
你要問我價錢對吧...
我也忘了
我好久沒去幫忙了

問詳細再跟妳們說

Q2:
怎麼沒照片...
我怕拍了照片以後
大家會覺得看起來太好吃
我媽會太忙(囧)

好啦
等我弄詳細再說
目前一切一團亂
說不定我會辭職去做生意

就醬

要吃水餃餛飩的
記得關照一下我娘

如果要我親送...那要等假日我沒上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