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首先一定要來幹橋一下我辦公桌上面這台偉大的電腦
表面上看起來其實還不錯
但其實敗絮其中~

螢幕嘛~15吋的LCD
這點其實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螢幕小就小
重點是他非常的暗
每次開啟電源以後
要等大約半個小時
眼睛才能適應他的亮度
白色的底色看起來都黃黃的
實在是有夠傷眼
我雙眼都1.5
但就是因為這個爛螢幕
害我的視力越來越不好
現在慢慢眼睛越來越不舒服

再來講鍵盤...
輸入的工具是多麼重要啊
不敢奢求公司配一把多好的鍵盤
像我買德國Cherry軸的機械式鍵盤
一把三千多
但...
這種薄膜鍵盤也太卡了吧...
難打的要死~
我的手都要得關節炎了

主機嘛...
CPU是賽揚的...公司機器嘛~不可能用太好
記憶體...兩條插滿...=256MB...>"<
拿來跑XP加上一堆哩哩摳摳公司電腦控管的程式
還有爛到爆炸的Lotus Notes
實在是lag到爆炸

開機沒有五分鐘開不起來
開網頁又lag的要命
視窗切換彷彿電腦在神遊

最誇張的是
我一天到晚要做PPT簡報檔
卻連做PPT跟播放都會lag到不行...

那是要我做個鳥蛋啊...
一個工時可以完成的事情
在公司要等等等等等
等電腦反應的速度跟上我的速度
都不知道過了多久
開個檔案我可以先去倒杯茶...尿個尿...再回來還沒開好

下班就早早回家
把檔案帶回去做...
在家加班沒加班費
但在公司又是浪費時間...

沒有好的工具怎麼做事啊...???
生病的電腦
慢慢的在害我生病...

只有一個「爛」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