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這幾年自己一個人
也是就這樣過來了
學習到什麼?
進步了什麼?
似乎只有自己最清楚

總是有許多人
寫了一堆長篇大論的戀愛教戰守策
給像我這樣的阿宅讀
什麼要細心瞭解女孩子需要的
或是怎樣怎樣的
說的自己像是Hitch一樣
但Hitch碰到自己喜歡的人
不也錯誤百出?

像我這樣的阿宅
不愛去玩
不愛夜店
更不會把妹虧妹
每天只知道工作
回到家打開電腦逛逛Mobile01
看看有什麼新鮮的東西
假日要碼睡到中午
要碼就是把車子騎去洗的乾乾淨淨

兄弟們回來台北的時候
總是要聚一聚
泡茶聊天也好
打牌聚會也罷
聽一群處女座的男人聚在一起嘮叨
比賽龜毛

再不然就是久久約一次打球
大家工作都忙
實在是很難橋時間出來

久而久之
阿宅就真的變成100%的阿宅了...

也許真的習慣一個人生活了吧
試著去接觸
試著從錯誤裡面去學習
不過可能還是錯得太多了
也錯得太離譜了...XD

也罷~
反正我也不是個多有魅力的人
既不帥~又沒啥優點
還是乖乖的當我的阿宅
傷心的事情不敢說跟別人比有多悲淒
但經歷過的也足以讓我成長許多了

終究~那還是伸手無法取得的
從指縫中滑過時
也許才能感受到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