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皮夾不見以後
第一件事情是打電話去辦信用卡止付
第二件事情是打電話到警廣
因為我唯一有印象的
可能就是掉在計程車上面了

拖著疲累的心情回到家裡
路上還繞去今天中午經過的地方
試著找找看有沒有可能掉在路邊

結果還是沒有

到家以後開始把存款簿拿出來
因為皮夾裡面有四張金融卡
所以就分別打電話去台銀、一銀、兆豐、郵局的服務中心止付

就在我完成這些動作
苦惱著皮夾裡面的證件通通都要重新辦過的時候
突然手機就這樣響了

「請問是古瑋倫先生嗎?」
「您今天報失的皮夾...剛剛司機先生已經把皮夾送到電台了」
「您明天可以來電台領取」
「現在跟您核對一下資料」
.
.
.
.


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
對著手機大叫
「唉唷我的天阿~真是謝天謝地」
警廣服務中心的小姐還一直笑個不停

今天去領回皮夾了
雖然信用卡還是要重辦
但至少省了一千塊的重辦費用
金融卡的部分也在今天跑了四個地方以後
通通處理好了

更謝天謝地的是
皮夾裡面的東西一樣都沒少...

跟警廣要了送回皮夾的蔡先生的手機

在這邊還是要說聲
蔡先生謝謝您!
打過去跟他道謝的時候
他說是下班要回家了
洗車的時候才發現掉在車上
還問我裡面的現金是不是掉了...
(呼~好在之前買了鈔票夾~鈔票都夾起來放在口袋...orz)

好心人會有好報的
蔡先生~祝你生意興隆



那老天爺我可不可以貪心一點
求你讓我運氣轉一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