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大搭車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途經中正紀念堂
才想到「大中至正」字樣被拆了
我卻忘了去這個攝影人初級班都會去拍的地方留下個夜拍的影像

就...走入歷史了

可笑的是
今天是在掛新的字樣
據說是「自由廣場」...XD
我們公車經過的時候
其實已經掛了自由兩個字在上面

老大說:「下面還有人在揮國旗」...我們都笑了

不過下一瞬間
我看到的是層層的拒馬
把那些想要表達反對拆除「大中至正」的人擋在外面
看著即將掛上去的「自由廣場」字樣以及下方的層層拒馬

真是諷刺




我脫口而出...「無能政府啊」



我覺得很多事情比這些正不正名...改不改名...去不去蔣...重要多了
當這些傷痕或是歷史的痕跡
早已經隨時間漸漸消失
卻還有些人活在過去
不停的在即將癒合的傷口上灑鹽



我所見到的是
消費這些為了選舉而製造的衝突
來實現族群對立的手段
進而希望獲得選舉的勝利



這麼做...你們都不會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liamku 的頭像
    williamku

    More than You Know!!!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