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軸在哪?
就像簡報檔一樣
AGENDA訂出來以後
每次想要FOLLOW的主軸
卻都會跳TONE

我真的還滿差的~XD
天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搞
答案只有天知道XD...

主軸在哪?
人生的主軸在哪?
信念又在哪?
方向呢?

我並不想用房子、車子、家庭、金錢來衡量我的成就
但這些卻是最通俗的度量單位

我只想到
我能帶給人家多少快樂
或是能在人心裡留下什麼形象
不過這太苛求了
畢竟不是超級運動員、政治家、或是什麼偶像明星

每天腦子不停的在打轉
在想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就算被罵笨
能把生活過的快樂的人
才是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