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寫週記的時間
越來越像是在記流水帳了
偏偏這週剛好就是水深火熱的地獄週啊~

為了專案的進度報告
這個星期可是連著兩三天在電腦前面坐到天亮
可能是學的東西不夠紮實
加上自己又很排斥這個專案的東西吧
我是個很怪的人(應該不只我自己這樣認為~很多人都覺得我怪)
總之我不想強迫自己去喜歡這個案子
但只能逼自己去習慣它
畢竟我不做~也沒有人要做了~

細節就不贅述了
總之光是一個簡報檔就已經把我搞成這樣
可見我有多討厭它
偏偏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需要很安靜的空間來構思跟想像
在公司這樣吵雜的環境
我根本沒辦法作業
只好每次在公司隨手想些圖、想些流程、想些元素
寫在筆記本上面
回到家已經精疲力盡了
勉強睡個兩小時
再起來把這些零碎的想法拼湊起來
偏偏我很排斥它
所以進度就慢到不行...

往往才弄個幾個頁面
就看到隔天的太陽
沖個澡~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樣七點半出門~一樣八點前到公司~
然後繼續一天的迴圈

大老闆看過之後
其實對我幫助很大
我知道他想要表現的是什麼
有個主軸在~做起來就快多了
所以實際上有成效的~還是最後這兩天~
不過在跟董事長報告簡報內容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太久沒有上台簡報了
一直舌頭打結
講到成大簡報王~就一定要提到林米勒了啊
因為他每次猜拳都猜輸~XD

星期五的Presentation總算是還OK的結束了
藉著一次又一次的會議...討論...

我總算是對這個討人厭自己很排斥的案子
有勾勒出一個圖形了
唉~
不過慘的事情才剛要開始~
可以預見的~下幾週的週記鐵定是抱怨連連~>"<~

==
戒煙的日子邁入第五週了
從以前學生時代~到當兵~到工作~
應該是煙不離身的我
就這樣邁入戒煙的第五週
我能做到嗎?
我又為了什麼而做呢?
我不知道~
大概只是為了不想滿身煙味被人討厭吧

==
家裡的小皮蛋OREO
最近被剃了毛~一整個很自卑
身上的寄生蟲也只剩下一點點了
全家人還是很努力的幫他抓蟲
幫他清洗
也很努力的打掃家裡的環境
不過也累壞了全家人
他老兄倒是老神在在
除了第一天剃完毛很自卑以外
隔天開始又生龍活虎了~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
至於我自己~
還是不能有太多的情緒
要慢慢的把很多想法收好
把很多一不小心就會犯錯的念頭都藏好
才能不讓周遭的人困擾
再累~再疲倦~都不能表現出來
就算心是空的
也要用很多不一樣的開心去填補
就算面對無回音的無底洞
在聲嘶力竭的喊出自己心裡話之後
也該回復平靜

漣漪~終究會回歸寧靜

==
想買把圓背吉他
背著吉他去旅行
唱著歌~才會最接近真實的自己~

==

下週開始的每一天
也要努力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