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過的好快啊
在忙什麼自己也是不知道
聯絡了一下台北港跟東立...為了新人參訪的事情
結果後來下午茶啥也沒吃到...囧rz

去參觀還不賴
在裡面有看到馬3斜背版
雖然說我早看過了
但是看到實車還是覺得很漂亮
可惜我不愛馬自達
種種因素啦:P
我還是想買我的CV8
呼~好遙遠的夢想~

再來就是聯盟案了
我真是一頭霧水啊
很多事情都狀況外
但是狀況偏偏一個一個來了
我實在是處理的很爛又很沒效率
一直拖拖拖
拖到星期五終於被抓去大頭目那了
也終於瞭解大頭目的心態是怎樣

只有一個字...囧
總之死馬當活馬醫了啦!!!
如果真的都趕不及的話
應該會徹底的黑掉吧
我黑掉那也就算了
萬一害我的小老闆也黑掉那就糟糕了~

總之工作的事情總是不停的在抱怨
但是還是得投入去做
所以我週六起了個大早就去公司整理資料了
我真勤勞XD

下午跟沈淑美跑去逛街
一下午又刷了一萬多塊
買了三件襯衫..AND 餔拉餔拉的東西
只有一個字~爽啦~

可是好空虛喔
大概又是自己在想太多了吧!!!
好安琪說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會有人愛
可是偏偏我就是很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卻又很想照顧別人
根本就是白癡

總之~
戒煙已經滿兩個星期了
我慢慢沒有那種很想要吸收尼古丁的感覺
我總是這樣
說到做到
只是這次是為了自己~吧?

下個星期開始絕對是很糟糕的一個星期
但是蛋蛋捏著還是要撐過去啊!!!

加油威廉!!!威廉加油!!!

戒掉該戒掉的!!!
忘掉該忘掉的!!!
快樂過生活!!!
每天每天都要這樣提醒自己!!!

==


喔對了!!!忘了補充
07/03這一天我們滿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