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煙的日子已經堂堂邁入第11天
身上沒有煙味不知道會不會多點異性緣XD

哈哈哈

不過一個多星期以來
還是會有很想抽煙的念頭
會有點坐立不安
會有點焦躁
不過還好
把注意力轉移就可以了

"專心工作"

對任何想要戒掉、忘記的人事物
就是要靠轉移注意力

量角器的媽說我的日子過的很不開心
會嗎?
我每天都還是快快樂樂的上下班
如果要說我不開心
那也頂多是孤單了點吧
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又不是想要有伴就會有伴

過去的一切都不要再來煩我了
離我遠遠的
三年來我也夠了吧
我早想通了
不值得

我只能拜託老天爺
讓我的生活裡面多些快樂的元素
也讓每個人看到我的時候
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生活的壓力
一切的責任
我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