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展的時候沒參與到
據說佈展的時候比較辛苦
由於公司在這方面還在學習
展覽品真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

這次由於我還太菜
沒帶相機去拍

卸展動作還挺快的
星期三進行到第三天
石碑、石板、不幸的木乃伊等等等
這些較大較重的物品已經收掉了
不過不幸的木乃伊我一靠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後來我連過去都不想過去了

沒去看這次展覽真的挺可惜的耶
我也是剛好要參加卸展
才有機會看到
展場空蕩蕩的
我有空就在那邊邊晃邊看
不用人擠人
真好:P

大英館的人還挺有趣的
不過他們英國佬的腔真是有夠重
講話字又都黏在一起
每次聽都要先在腦子裡面翻譯一下才懂
很LAG

不過是個很有趣的經歷啦
我跟他們說我超羨慕這種可以出國到處走走的工作
他們也說他們很熱愛自己的工作

外國人腦子比較直
做事情想的都很簡單
不像台灣人
拐彎抹角的
一肚子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