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棄比堅持還難)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拼湊
時間: Sun Mar 11 05:42:21 2007


照片躺在桌上
一格格像是連結過去的窗口

馬克杯裡面立著一支牙刷
上面貼著我的名字

滑鼠仍然在鼠墊上努力的滑著
代替我的口與人對答

出門前把衣服一件件的試穿過
才發現這些都是舊衣服...沾著舊有的氣味

散落滿桌的衛生紙
還有吃完七七乳加包裝紙
躺在那裡昭告天下我有多麼的懶惰

破掉的公事包
樣式老舊的皮夾
說∼"你還要用多久啊?"

臉頰與嘴唇的四周是鬍渣在掙扎
嘴唇乾裂而出血

鬧鐘聲是開關
按下"Switch on"後開始按照每日的S.O.P.跑

為什麼靈魂是被裝在這個軀殼?
皮囊臭了靈魂又去哪?

戴上白金的尾戒向周遭的人宣示"小人離我遠一點"
噴上寶格麗的香水掩飾頹廢
繫上與襯衫不搭調的領帶束縛著自己

煙盒裡總有一支倒過來放的許願煙
每一包每一支都許著相同的願望
"希望妳愛我!"
還有一顆最普通的打火機
"嚓!"
吸入時有最亮眼的火光
然後吐著煙圈

穿著皮鞋四肢不協調的跳著舞
轉圈圈
不停的轉圈圈
然後跳躍
在空中鞋跟互碰
表現我的喜悅

只因為雞毛蒜皮的事
我就會飛上天

好!
那就決定為妳送上幾道菜
然後我會記得妳說"我的醬油要加大蒜和醋!"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62-191.dynamic.hinet.net海
williamku 在 07/03/11 5:44:27 從 61.228.62.191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