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棄比堅持下去更難)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吃到吐!!!笑到吐!!!
時間: Sat Jan 27 01:53:57 2007


又是一個開心的夜晚
下班後跟尼克、倩姐、雪輪四人
相約飛天麻辣

喔∼這是這個月第幾次吃辣鍋啦>"<
腸胃不好還一直亂吃

我今天都沒吃白鍋耶
還被辣油噴到眼睛裡面
真是蠢到家...
更蠢的是我還把可樂拿起來冰眼睛XD

不過真的太晚去了啦
我都沒食慾
吃到後來整個快要滿出來...>"<

聊天比較好玩
一直搞笑
聊著聊著又聊到了一點
聊到好笑的課長
聊到課裡的大家
同事們還是要感情好一點

我好喜歡這樣聊天搞笑很開心的夜晚
這種感覺會讓自己忘記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雖然現在屁股又有燒燒的感覺了
雖然明天還跟尼克約在公司
雖然後天還要跟佛來得還有大家去平溪
雖然星期一開會我又要當主席了

呼∼
打起精神∼
在現實跟壓力中
我想我們可以找到更多的空間
用快樂去填滿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28-67-1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