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放棄比堅持下去更難)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0908我生日
時間: Sat Sep 9 00:19:10 2006

踏入人生第26個年頭
老了
今天...狼狽的一天過去了!!!

感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
謝謝老爹老娘跟老妹...送了我一雙咖啡色的ASO皮鞋
我很喜歡

謝謝每一個親自打電話祝福我的人
友椿、莊排...等

謝謝可愛的同事們
下了班還陪我去吃飯...逗我開心
而且還大聲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感謝每一個傳簡訊祝福我的人
妳是第一個...雖然只有四個字
但我收到了...謝謝妳...我已不恨妳...但也不再愛妳
所以我把簡訊放進心裡
便刪掉了...

謝謝每個看到我MSN暱稱以後
大方的丟訊息祝福我的人
你們的每個訊息我都有留下來
謝謝你們

首先是可佳



再來是被我強迫重新發送的騎小羊


然後是祝福很多的勻勻




再來是鴨子克萊兒


接下來是把我當自己人的小朱


學妹也有記得祝我生日快樂


也是SE小綠球家族的拿森


愛哭妹


茹芳辣妹


阿金也有祝福我耶


最後是花俏的叉魚兄



謝謝可愛的同事們
喝了咖啡之後很嗨的FRED、星期五快掛掉的RICK、積極的STEVEN、
重感冒的FRANK、總是很忙還送我領帶的SHARON姊姊、四眼天雞ARVIN、
黃金業務員THOMAS、等等等
還有財務的同梯們

還有每個每個在9月8日這一天記得我生日的好朋友們
生日的願望今年沒有許
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快樂
加油!!!
謝謝你們喔

==



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28-58-79.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