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背景音樂改成Keane的Crystal Ball了
很好聽的一首歌
改一改免得瞇樂又說我是宅男
聽好聽的卡通歌=宅男?
這邏輯令我太難理解了XD

不過也好啦
免得一點進來就被那"wow...wow...wow...侵略者"給嚇到

最近把Keroro的音樂都找齊了
果然是KUSO到極點啊~

連我爸也愛聽
不過我爸愛聽的是"藍星侵略音頭"
哈哈哈...

啊~
Keane的歌很棒
很喜歡同類型的英國樂團
大家可以聽一聽

水晶球是最近在打的喔
我每天早上上班晚上下班
MP3裡都要聽一聽他們的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