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替小弟服務了近六年之久後
第一代羅技極光旋貂正式提出退休申請
在介紹新同學之前大家先跟畢業生致上最高的敬意



接下來要介紹新同學啦
官方網頁在這邊...詳細的規格都在裡面...這邊就不贅述啦

新同學害羞第一拍

由於光線沒打好...加上是白底
所以拍的不是很漂亮...


側面來一張...
拇指位置有多媒體控制的按鍵...應該是可以自己設定...不過我懶惰用

鼠身剛剛好一個男性的手掌大
我的手比較小一點
握上去剛剛好


鼠身上有羅技出產的烙印
屁眼的地方是他的型號G5


肚子裡面有玄機


加上可以配重的法碼跟卡匣
可以自由配出適合自己的重量跟前後配重
很實用但也不太實用的功能


重點是滾輪下面這兩個微調的按鍵
可以即時調整DPI值
最高可高達2000DPI
而顯示在鼠身左側如下圖


沒插在機上所以沒亮燈
不過很實用
玩遊戲的時候需要準確又順手的鼠...就是這隻啦


不過我個人不習慣用無線鼠
不然的話
其實應該買MX1000
但解析度沒這隻這麼高
我還是習慣用有線鼠啦
一不用充電
二少了電池的重量鼠身輕盈很多

加上G5的線材外面包覆的是帆布的材質
不像一般橡膠或是塑膠的材質
還挺優的

至於價格...
我是跑了幾個地方
本來是想挑離家近一點的3C賣場
結果價錢跟光華差了六七百
真是有夠離譜

我在光華的耗材店買的
一隻1890元整

希望這隻鼠可以跟他的前輩一樣好好服侍我一段很長的時間啊...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