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軟體]要來大推一下Yahoo Widget!!!
時間: Mon May 1 18:19:51 2006



這是台灣版本的介紹網頁
Yahoo Widget是一個很好用的桌面軟體

這是國外Yahoo的介紹網頁

原本這個軟體叫做Konfabulator
不過這家公司被Yahoo買下來了
原本以前我就用過這個超級好用的軟體
不過因為後來改版以後要收費
就沒用啦

現在Yahoo買下這間公司等於是造福大家了

Yahoo版的Widget內建幾種常用的Widget小程式
如MailChecker,月曆,時鐘,NotePad等等
其中我常用的就是這幾個
尤其推薦一下NotePad
因為我自己常常有很多會議跟會勘
所以我會把東西都記在NotePad裡面
恰巧Yahoo的NotePad是跟我們Yahoo Kimo的帳號整合
NotePad的內容會自動上傳到Yahoo Kimo的記事本
所以等於你可以把記事本帶著走

只要有網路
無論是在上班地點還是在家裡
都可以查詢或是記事
很好用

另外
國外網頁還有很多其他用途的Widget
只要下載以後丟到我的文件裡面的My widget資料夾
就可以輕鬆使用了


這是我在公司的桌面....
看到大大的時鐘跳到下班時間
是最爽的啦...
哇哈哈~~~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28-57-5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