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果然厄運還沒離開!!!
時間: Sun Apr 23 03:54:21 2006


難得今天有點手感
雖然打的不是很滿意
可是至少會進球
膝蓋今天也不痛了

可是
就在兄弟令人驚訝的四連勝以後
我的厄運卻還沒離開

好久好久好久他媽的好久沒受傷了
今天打球踩到小白的腳
翻∼船∼了∼

痛死我了
雖然那個跳投我還是投進去了
可是他貼我太近了
一下來就踩到他的腳
整個翻的很徹底

現在腳腫的跟麵龜一樣
超痛
而且以前翻船沒這麼嚴重過
大概是變胖了的關係吧

除了關節的地方以外
連筋都非常痛

我翻了半天也找不到我的護踝
更找不到那罐買來備用的熱力

糙∼
世界上還有沒有人運氣比我更低迷啊...
讓我轉轉運有沒有這麼難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60-17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