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悽慘的一天!!!
時間: Thu Mar 23 23:58:31 2006


今天早上一到辦公室
按下電腦的電源...我去倒茶
回來..."掯∼怎麼又這樣"
沒錯!電腦又掛了
趕緊求救啊
可是早上要去樹林會勘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叫人家來修
(要不是因為是公家機關...自己弄半小時就搞定了>"<)

九點多跟著學長去樹林公務便道那邊會勘
光是一個路口號誌小小的事情
就可以牽扯出一堆利益關係
難怪要勞駕到立委
這部分太黑暗
等事情處理完再來補詳細的內容
不過又是吹風又是淋雨的...真是夠狼狽

中午回到辦公室
電腦也壞了
報到也還沒弄
一整個沒心情吃飯
去B1的全家買了一瓶牛奶上來
學長跟盈瑜他們說我幹嘛不吃飯
我說我太胖了...73了要節制一下才會瘦回來
他們都不相信我這麼肥
挖哈哈!!!

下午為了跑報到手續
我就這樣衝上衝下的
因為每個單位都格一層樓兩層樓
我就走樓梯
天殺的...不知道走了幾百階有吧
還去按指紋...等等等
跑到四點終於跑完
偏偏下午電腦還是沒修好
真可惡!!!

總之今天真是超狼狽的
下班的時候下大雨
騎車回家不但心愛的皮鞋濕了
雖然穿雨衣但是還是整身通通濕透了

真是超想罵∼幹∼!!!!!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64-227.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