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A brand new start!!!
時間: Mon Mar 20 06:38:47 2006


今天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晚上我刻意的提早睡覺
結果沒想到半夜還是醒過來了

更扯的是帥哥咪樂不知道在HIGH什麼洨
晚上竟然沒睡覺在跟我丟MSN
還畫了很智障的圖傳給我

等一下洗個澡就要去接受新的挑戰了
呼∼

我想今天一整天應該會是大混戰的一天吧
希望可以順利一點渡過

加油啊!!!Ku!!!

這個時候如果有人給我打打氣
那該有多好

可惜我沒人緣更沒馬子...

拼了!!!
再怎麼樣也都要熬過去
晚上下班再來心得報告
說不定下班以後我就攤在床上動彈不得了...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3-129.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