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少說多做!!!)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跨領域~
時間: Wed Feb 15 00:50:14 2006


面試的時候
還是一整個驚訝

面試的經理說...
他們公司算是個小公司
專門做的是工業電腦...自動控制的設計跟研發
簡單來說就是他們說的R.D.
現在在找兩到三個人來培訓
希望用三到五年來培養一個人才
一直到可以獨立作業

雖然我不是本科系畢業的(實際上是十萬八千里遠)
不過他對我的招牌很有興趣
他說他對這個學校出來的學生印象很好
對我的感覺也很好

不過我一直強調
對我來說
要從一個學管理的領域跳入另一個領域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跟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學習
雖然說提出的條件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發揮多少潛力

今天想了很久
還是沒個頭緒
如果決定要一腳跳進去
那最少三五年都是在煎熬了
但是...似乎前景還不錯
條件也不錯

再來就是要等他們老闆回國
還要再跟我約第二次的面試

在那之前
除了繼續找自己本科系的工作以外
還得做點功課看看第二次面試的結果了...


--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ku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28-70-6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