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我獨我傲我孤僻!!!)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天氣真的變了...
時間: Sun Dec 4 16:15:27 2005


終於感受到冷的感覺

剛剛換了衣服跑去7-11影印東西
才發現睡了一覺起來真的天氣變冷了

"對嘛!!!這樣才叫做冬天啊"
我心裡這樣想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正在鶯歌後校那個偏僻的鳥營區裡面
每天吹著不知道幾級的強風
而且受駕訓的時候每天都要洗車
真是夠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跨年的那一天
還被助教叼...我們十多個人洗完整個集用場的車子...

冬天啊...
我最喜歡冬天了
可以窩在被子裡面
可以穿厚厚的大衣

別人說冬天是戀愛的季節
大概吧
冷的時候就想要找個伴...
不過我想
這大概是我要度過的第二個最冷的冬季了吧...

好吧
那老天爺
再冷都沒關係
只要...別下雨就好啦>"<


--

癡心絕對後∼我懂了她∼所以手放開∼遠走高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51-20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