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我獨我傲我孤僻!!!)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終於跨入12月了...
時間: Thu Dec 1 07:59:22 2005


這應該是我在部隊生活的最後一個月了
還有最後一次值星
還有最後一次的油料結報
還有最後一次的留守
等等等...

昨天晚上終於又開始往退伍邁進一步了...
繼之前開始填寫退伍資料以後
昨天晚上也領了退伍手續的表格
要拿去給很多人蓋章
證明我在管院沒欠東西

這東西很莫名奇妙
我退伍關洗衣部屁事啊?
幹嘛要給洗衣部蓋章啊?
真是一個有趣的東西

這兩天禕君學姊總是不忘記提醒我
要記得交臨時軍證用的照片
想一想
這30天會不會很快就過去啊?

自從老的一個一個退伍以後
我跟50T的老王變成連上的狗王
所謂的狗王就是一天到晚狗幹那些白目菜鳥的人
有些人就是欠定
誰叫我不是兵
是士官...是班長...
好好"教"你們是我的義務啊...

不過最近真的滿快樂的
雖然宋文猴有事沒事就來親我
大力阿嘉會把我舉起來當啞鈴甩
黑人救生員會用逆蝦型固定對付我
還有我的班兵們
雖然出差很累
雖然有時候被機掰的狗官凹
但是他們每天還是都很開心的跟我打打鬧鬧的

想一想...
如果真的到了領退伍令那一天
我應該會很捨不得他們吧
不過我不會捨不得這個地方
因為這個地方狗官真的太多了

昨天晚上開始教阿達油料結報
看他一臉不情願的樣子
其實還滿替他擔心的
只不過一個兵
平時要出差
要負責修車
還要做油料結報跟工單結報
連王董的誤餐費都包了

害我昨天忍不住挖了個洞給王董跳
副座聽到很多事情王董都不弄都給阿達弄
好像有點不開心
只說"等一下我找他談談"

要離開啦
沒有學弟會來
末代的調度士
末代的駕駛班班長
以後沒有人照顧這些天兵
怎麼辦?
只好告訴他們

自求多福囉...!!!



--

癡心絕對後∼我懂了她∼所以手放開∼遠走高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29-12-5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