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我獨我傲我孤僻!!!)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人性
時間: Mon Nov 28 11:13:11 2005


硬是要把人的個性區分開來的話
我覺得只有兩種

一種是"白目"
一種是"不白目"

白目的人
你對他好他不會感謝
不會感恩
但是他有求於你的時候
就會千方百計的利用各種管道來坳你...
不然就是求你拜託你跟條狗似的
但是今天你幫了他
明天或甚至下一秒
他就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不白目的人
你對他好他會感謝...會感恩
今天你對他好
他會記在心裡面
下次你需要幫忙的時候
他就會想辦法幫你
久而久之
你們之間就不會計較太多
有事情互相幫忙

這種人叫做朋友



講白一點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不過就是利益輸送
越是計較的太多
越不快樂

所以當個不白目的人
別計較太多
你就會有很多朋友


--

癡心絕對後∼我懂了她∼所以手放開∼遠走高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9-14-186.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