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一個人勇敢與誰分享)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發了封簡訊給妳
時間: Sun Jan 16 13:52:47 2005


看著妳MSN的暱稱
知道妳重感冒
加上工作忙碌
感覺很累很累

拿出舊的門號SIM卡
發了封簡訊給妳
要妳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多喝點水
多休息
別累壞了

如果我還是妳的男朋友
一定會陪著妳去看醫生
好好照顧妳
就像有一次妳千里迢迢跑去台南陪我
卻因為車上冷氣太冷
受了涼發燒
我陪著妳看醫生
妳滿是抱歉的說難得下來卻感冒
而我卻是滿滿的心疼

那時
靜靜的看著妳熟睡
只為妳付出那也是一種幸福

但我們都已經不在那個時空了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不能擁有幸福
但至少自由
而妳...
會是在我自由軀殼裡
唯一的一絲絲牽掛


--

癡心絕對後∼我懂了她∼所以手放開∼遠走高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6-50-22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