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真心願妳幸福快樂)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妳選擇的路...
時間: Wed Sep 29 01:45:38 2004


妳選擇的路
妳選擇的幸福
我不能干預
也不能改變

最近的妳感覺很累
我想是不是妳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感覺
就接受了他
也許吧
他犯了錯妳還是心軟的原諒了他
妳告訴我說妳不想隨便後悔
然後回到我身邊
妳說妳不是沒想過
只是覺得對我不公平

也許吧
就算妳回來
我也只能從朋友開始和妳做起

妳昨天給我看寫給他的信
信裡說想放棄了
不過
今天似乎他又施展了甜言蜜語讓妳原諒了他
我知道他會一直這樣犯了錯就回來搖尾乞憐
也許
短時間內妳還是沒辦法認清吧
我的想法就是他不可能為了妳改變什麼的
就算他答應
也是哄哄妳
這種男生
出了社會多的是

妳說跟他吵的時候常常會想到我
想到我的好
想到我們以前都不會這樣
我也只能告訴妳
請妳好好想清楚
考慮他究竟是不是妳需要的吧
我也只能這樣說
我真的只能這樣說

希望有天妳會了解...
也許必須等到真正受傷害的那一天吧
雖然我不想看妳受傷
看妳折翼
但是也許現在我說的妳都沒辦法了解吧
希望有一天
能在還沒受傷的情況下
妳會想起我說的話

甜言蜜語我不會說
讓妳走讓妳自由
也許這是我愛妳的唯一表達方法
希望有天妳會成長
會了解現在我跟妳說的話

讓妳選擇妳要走的路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愛妳"三個字
我會永遠收藏在心裡
永遠永遠...

妳告訴我如果我們真的有緣
像以前一樣
那麼再繞了一大圈以後
還是會相遇...

也許吧
我不敢想

願妳有天寂寞的時候
會想起我的好
還有我們有過的甜蜜回憶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40.116.143.124海
作者在 04/09/29 1:45:59 從 140.116.143.124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