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lliamku (真心願妳幸福快樂) 看板: P_williamku
標題: 四點了...
時間: Thu Sep 23 04:20:49 2004

今天晚上我撥了通電話給妳
把我的想法跟妳說
我想妳都懂
我告訴妳我需要時間來適應一下這樣的生活
告訴妳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主動打電話給妳了
希望以後我不會輕易打擾妳的生活
畢竟萬一他因為我打給妳或什麼的跟妳吵架
我並不想這樣

妳聽著聽著就又哭了起來
我告訴妳我不想要束縛妳
我說既然勇敢了就要勇敢下去
希望妳快樂喔
別為我傷心
我會很好
妳聽了以後似乎淚水決了堤

我說我想要做到真正愛妳的地步
就是讓妳追求想要的幸福
只是我還需要時間去調適
雖然妳說妳很後悔
我還是告訴妳要勇敢面對
如果他好就堅持
如果不好就放棄

妳說收到兵單要告訴妳
我說會的
不過我應該寫MAIL吧
妳說妳會打電話關心我
我很感動喔
呵呵

我告訴妳說現在跟我分開是對的
我可以學著成長
學著用肩膀去承擔責任
這樣將來才能給人幸福
妳又哭了...

"嘿∼親愛的別哭"
"被愛是幸福"
"嘿∼親愛的別哭"
"眼淚是珍珠"

希望妳能過的快樂過的好
我是真的敞開心跟妳說了我的想法
結局真的不重要
過程很美真的
妳是我擁有過最美好的甜蜜了
妳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別哭∼
照自己的步伐走吧
我支持妳的
不管未來如何
妳還是我最關心的人
呵呵



--
交通政策發展方向:        
(1) 滿足民眾需要,配合國家發展 ; (5)加強運輸安全,確保環境品質 ;
(2) 有效運用資源,照顧弱勢團體 ; (6)落實交通中心,建立聯運系統 ;
(3) 採行運輸管理,發展大眾運輸 ; (7)發展軌道運輸,整合公路網絡 ;
(4) 逐步開放管制,重整組織制度 ; (8)研發運輸技術,培養運輸人才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5-26-82.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